麦田里的麦狸

脑子里全是洞的奶酪精,主食刺客信条、看门狗、巫师。阿育、波兰蠢驴精神股民

锦鲤式点梗第二发


感谢各位小伙伴来翻我牌子!目前第二轮点梗已经结束,一共收到了14个点梗,根据笔者乱找的随机数程序三个随机数结果如下【9】【11】【7】,我即日起开始按顺序写出来,不过进度可能堪忧(。)但绝对不坑请放心😂

所以最终的点梗结果是:

· 【凭我在床上教你的东西,你不应该对我说一声教师节快乐吗?】现代AU年龄逆转(AE)  @锦翊 (这位太太我觉得我们很有缘)

· 夜店偶遇正经同事并发现了对方不为人知的一面/原作背景吵架日常(Ezivelli)  @不知道你抖抖抖会抖出兔子吗

· 克系古神与祭品金融系教授的托梦play(涉及pwp)(AE)   @透明君

以下是本次点梗所有的点梗,再次感谢小伙伴们的厚爱!

1.AE的底特律au,杀手机器人sex

2.海鲜组,雪景。大概是谢伊站在树上,一手撑树干,然后往下望着海尔森,海尔森站在地上抱臂仰望谢伊

3.AE现代pa

4.e叔和苏莱曼王子第一次在船上遇见的故事

5.A'M 阿巴斯被宣教长拿剑指着还笑着摊手挑衅老马,大概意象是个鹰抓蛇

6.全员沙雕!如果听见了旁白的众人会怎样!所有人都到了现代而且des毫发无损!

7.克系AE触手托梦车

8.《不留名》阿德哈后续,有AE出没

9.【凭我在床上教你的东西,你不应该对我说声“教师节快乐”么】年龄逆转现代AU的AE

10.初代夫妇的婚后育儿生活

11.ezivelliE夜店尴尬偶遇正经好同事M然后发现对方是个浪货()或者原作背景的日常吵嘴?

12.AE 从小一直是同学设定 艾·A吹·学霸·吉奥(某天忍不住):请问你是天才吗?二太爷:我就是天才

13.全员现代沙雕

14.全员移动迷宫AU

以上,再次感谢各位翻我牌子!点梗成果敬请期待啦~

评论(31)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