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田里的麦狸

脑子里全是洞的奶酪精,主食刺客信条、看门狗、巫师。阿育、波兰蠢驴精神股民

【全员向】猫爪必须在上(17)

-全员变猫梗
-既然都变猫了……那肯定会有ooc的,我尽量控制住自己(捂脸)
-时间线bug有些是出于剧情需要有的纯粹是我失忆了,打脸请轻点
-私设如山,尽量保证详实不会跑的太浪
-cp大概有AEA偏AE,其他的都是官配,比如康爸康妈和埃及夫妇等。猫片是不会有的,怎么都不会有的_(:з」∠)_




“我们一次采购如此大量的猫粮已经足够引起注意了,别告诉我哪个正常人会一口气买下一整个仓库的罐头!”肖恩冲着电话那头怒吼着,指着自己身边除了电脑和Animus已经完全被猫粮罐头塞满的空间,虽然对方并看不见,但是他们都懂彼此的意思。

“是的,这就是为什么我会把联络点建成一家宠物用品店的原因。”而就算理解他在说什么,电话那头的卡勒姆·林奇先生也依旧保持了一如既往的淡然态度,轻描淡写地把猫粮钱从任务预算结算里划掉了。

兄弟会是做刺客的,不是养猫的,就算是养刺客猫也不属于公费开销,更何况里面还有两只圣殿猫。不过这一点他暂时没让肖恩知道。

“是啊,而且就建在Abstergo研究所门口不到两百米的地方,这可真隐蔽。”肖恩冷笑着说道,“别忘了你的犯罪记录和档案是两年前才被销档重建的,一旦被认出来,距离你被拖进去就地处决不会超过十分钟。”

“实际上那更接近一个康复中心,而不是研究所,研究区域只占整体建筑不到三分之一的地方。”卡勒姆依旧很淡定,至少在这一点上能够很明显看出他的确是阿圭拉的后代。他一边给店里的鹦鹉添了些水,一边继续用蓝牙耳机讲电话,“而且,索菲亚是一名很注重实验对象伦理人权的科学家,她会偏向于使用温和手段取得记忆而不是冒着极大的出血效应的风险强制进行。”

“……索菲亚?该死的你不会说的是索菲亚·里金吧?”

“是的,她很喜欢阿圭拉。”

肖恩大约花了那么零点几秒在脑海里确认他这几句话到底包含了多少信息,“天哪……你还告诉了她阿圭拉的名字,为什么我完全不觉得意外呢?”他觉得眼前有些发黑,那可能和谢依正在他面前的电脑桌上努力打字有点关系,但更多地来自于是他现在就想冲出去给卡勒姆头上来一袖剑的冲动——虽然他并没有那玩意儿,也并不会用。

【阿泰尔刚才发消息说他们快到了】

谢依终于打完了那行字,他还把阿泰尔的名字拼错了,看来前几天和亚诺打了一架后他的右前爪还没好完。当然,亚诺并没有时隔上百年终于想起来要弄死他以报杀父之仇,那只是一场常规的猫咪打架。但路过看到这一幕觉得挺有意思于是决定也来参一脚的雅阁突然大喊着可能是“RUA!!”之类的东西跳出来整出的一系列事故,就没那么无关痛痒了——当时,这只闲不住的暹罗猫冷不丁地从沙发后面蹿出来,如同一发炮弹般将谢依直接撞到了地上,不仅直接撅断了谢依弹出来的猫指甲(深及见血那种,十分不幸),还直接导致这个本来就因为缺了一条腿不太稳当的沙发带着还没反应过来的亚诺一块儿砸下来,将他们压了个严实,进一步加重了谢伊猫的伤势。

肖恩看着精神萎靡的谢依叹了口气,按着耳麦顺手捋了两把这只爱伦·坡黑猫塌下去变成飞机耳的耳朵,结束了和不省心的林奇的通话:“阿泰尔他们快回来了,我回头再打给你。总而言之,你好歹也是刺客家族出来的,能不能有点警惕性?”

上次杀个皮条客被抓了个正着已经够掉价的了……肖恩在心里默默吐槽。强迫自己放开了面前暖烘烘、软乎乎的一团毛茸茸,黑猫抖了抖耳朵重新振作起精神跳下了桌子,一溜烟就跑没影儿了。

卡勒姆“嗯”了一声,一听就心不在焉。肖恩翻了个白眼,懒得继续说教,径直挂了电话站起来准备去见识见识他们的这位“贵客”。

那个少年时代就从农场出走的小子,在他的同胞与家人都在为事业而奋斗牺牲之时,却一个人苟且在纽约的灯红酒绿中享受着他自私的“自由”。说实话,肖恩对这位迈尔斯先生没什么好感,完全的私人看法,不过肖恩从来自诩不会因为私人情绪影响工作,大概。他并不期待戴斯蒙德真的能够好好配合他们的计划,发掘那些沉睡在他先祖记忆里、等待漫长时光只为倾诉给他的信息,然后理解他身上的责任并将它肩负起来——但是没办法,天选之子就是这么要命。

这时候,早一步在外面接应的瑞贝卡领着人走了进来,手里拿着艾吉奥从露西身上搜出来的数据硬盘,冲肖恩晃了晃,示意他待会儿有工作了。跟在她身后的两名刺客则将他们的卧底女士暂时带到了其他房间。

紧接着,闻名已久的戴斯蒙德·迈尔斯先生终于站到了他面前。肖恩伸手抓起他的马克杯,从杯沿上方不动声色地看过去,观察这个“小叛徒”——迈尔斯看上去平凡无奇,还略有些消瘦和疲惫,脸倒是长得还挺不错,可能这也正为他的逃亡生涯带来了不少便利,肖恩满怀恶意地想道。而那小子在和艾吉奥、阿泰尔说了些什么之后,就开始站在门口发起呆来,两只猫则在从刚送到的快递盒子里捡了几个罐头后,便一起消失在走廊尽头了。

“嘿,别这么紧张!”瑞贝卡将数据卡插进读卡器后走过来笑着推了推他的手臂,给他热情地介绍起来——她老是那么乐观快活,通常情况下,也的确是不错的问题解决好手,“对面那个一脸凶相的眼镜是肖恩,肖恩·黑斯廷。我们的历史学家兼情报统筹员。”

肖恩放下杯子状似漫不经心地看过去:“你一定就是迈尔斯了,哦,我是说小的那个迈尔斯。”他虽然对前刺客不太欣赏,但总归不会一上来就故意找他的茬,至少他觉得自己还是挺友善的,“叫我肖恩就行。”然后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他忙得要死,和整天无所事事只用躺在那里做梦的戴斯蒙德可不一样。

“好吧,别太介意。肖恩就是这样一个讨厌鬼。”瑞贝卡帮他圆了场,如果她管那个叫圆场的话。那之后Animus的技术员女士又和戴斯蒙德聊了更多的内容,重点是——希望他能尽快开始继续读取艾吉奥的记忆,协助他们寻找到那几段籍由伊甸碎片和先行者传递的信息,最好还能藉由出血效应速成刺客大师的精湛技艺和丰富经验。

现在来说,这实际这并不是非常紧急和必要的工作,毕竟当事猫就在这里。但是曾经作为过信息传递者的前辈们都非常坚决地要求了戴斯蒙德的记忆体验,并且期待他的加入。阿泰尔还因为得知戴斯蒙德并不是一位“伟大的学者”而稍感遗憾过。

交代完工作后,瑞贝卡建议他可以先去基地里走一走,熟悉熟悉,厨房里有现成的食物及饮品可以取用,想找猫的话他们要么在楼上的猫咪活动室呆着,要么也在厨房里解决晚餐。稍晚些时候会有人来带戴斯蒙德去他的宿舍,至于其他……

戴斯蒙德沉默地听完,金枪鱼肉似乎还黏在胃底,又冷又沉。“露西呢?”他问。

瑞贝卡冲他微笑,看不太出情绪:“她不会有事的,别担心,只不过有一些问题兄弟会大概需要向她确认一下,在那之前最好让她自己单独呆着好好思考一下。”

就在他们刚到达时,就来了两个人带走了露西,那会儿艾吉奥给戴斯蒙德解释道,斯提尔曼女士卧底的时间太长,在她正式重新回归兄弟会之前,一些人会想要重新确认一下她的忠诚,以及讨论一些可能不便在定期联络中探讨的问题。

这挺没道理的,戴斯蒙德这么说。艾吉奥安慰他这个过程并不会涉及什么不必要的暴力手段。

但是刺客们一直都是群可以靠武力绝对动嘴皮子解决问题的家伙,至少以他的经验看来如此——戴斯蒙德忍不住去看阿泰尔,而白猫坦荡地回应了他的目光。

戴斯蒙德没走多远,他无所事事。这个基地看起来规模相当惊人,在坐电梯去公共厨房所在楼层时电梯按钮这么告诉他,但他对此有点儿漠不关心。最后,无所事事的小迈尔斯还是回来躺上了Animus。

他并不确定。在戴斯蒙德大概恭维了几句这台外形截然不同的新机器后,他闭上了眼睛——或许走上那些所有曾经为人的刺客曾走过的道路,最终皈依于他们的信条,从而奉献一生是当前所有未卜道路中唯一清晰的选择。

既然如此,当初他又何必逃走呢?




—tbc—

-卡勒姆依旧没有就那一箱的猫薄荷得到表扬

-提前了一大段时间带上蕾拉小姐姐玩了。以后剧情虽然还是基于游戏现代剧情,但是大家基本可以对原作失忆了,因为笔者脑子里全是骚操作即将起飞(总而言之宗旨是拯救呆子萌,干掉朱诺和艾达那对大猪蹄子

评论(36)

热度(29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